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晋宁公安召开“三查三告知一宣传”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0-10-1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为贯彻落实昆明市晋宁区2020年稳增长攻坚会战工作动员会精神,10月10日下午,晋宁分局召开“三查三告知一宣传”专项行动推进会。会上,晋宁区副区长,晋宁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平传达了晋宁区2020年稳增长攻坚会战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就开展好下一步晋宁分局“三查三告知一宣传”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杨卫平局长指出,尽善尽美的结果,离不开尽心尽力的过程,各部门要见任务就上,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见先进就学,见问题就改;脑子里要有任务,眼睛里有工作,肩膀上有责任,胸怀里有激情;要做到不在困难前低头,不在挑战前退缩;不让老实肯干者吃亏,不让夸夸其谈者占先,不让投机钻营者得利。
  
  杨卫平局长要求,一要抓统筹。要充分发挥分局考核办的牵头和统筹协调作用,既要“吃透”市局考核办法,又要不断完善分局考核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质按量完成。二要抓责任。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将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个人,切实让民警、辅警承担起工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要抓问责。要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要将问责追责落实到个人,倒逼民警、辅警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晋宁公安指挥中心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宣威法院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院务会(扩大)会议

下一篇:云南昆明:深化院校基层法治共建机制,打造金融纠纷化解新格局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