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新街:警察蜀黍送关爱 安全常识永相伴

2020-06-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杨洋)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新街边境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关爱儿童活动,为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礼物。
  
  6月1日下午,该所民警深入辖区莲花滩乡中心小学,开展“六一”法制宣传讲座、关爱困难儿童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普及安全知识,主要围绕“交通安全、防拐骗、防溺水、防火防电”等方面内容,通过法制宣传讲座的方式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日常安全防范常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儿童的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民警与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讲故事,增进了与孩子们之间的情感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随后,民警们为6名困难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儿童读物、笔记本等学习用品,让其享受徜徉知识海洋的乐趣,养成读书学习的好习惯,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以阳光心态面对困难,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新街边境派出所将继续关爱困难儿童的健康成长,积极为困境儿童创造更好的学习氛围,为少年儿童的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下一篇:云南曲靖中院党组第一司法巡查组进驻师宗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