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党风廉政书记点评会

2020-07-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你所分管的领域廉政风险点较多,管理还不够精细化,特别是改扩建工程临近验收阶段,务必要多举措强化工程廉政风险管控,打造阳光工程”。7月13日,在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书记点评会上,所党委副书记、政委许永志对述责的所党委委员逐个点评,言简意赅,精准全面。
  
  会上,许永志政委认真听取所党委委员对分管领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主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点评,点明各自工作成效,指出存在突出问题,做到分类指导、务求实效。他指出,上半年,全所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形势良好,但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还存在差距和不足,主要表现在理论学习不深入、制度机制不完善、问责监督不到位三个方面。强调必须要以问题为导向,层层压实“两个责任”,以细化责任带动责任落实,以责任追究促进管党治党,以督查问责确保任务完成。要求全所上下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聚焦管党治党重点,抓住廉政关键环节,在强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要以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正风反腐;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刀刃向内,按照五个过硬要求,结合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在狠抓纪律作风上下功夫,进一步正风肃纪、锤炼作风,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许永志政委还以《拒腐防变,做清正廉洁的戒毒人民警察》为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所党委委员、非领导处级干部、实职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共计42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的有力举措。整个会议围绕廉政主题发力,述责人员认真说工作、查问题。许永志政委直逼“廉政账单”,直截了当进行现场点评,提要求压担子,让此次参加“现场大考”的人员廉政之弦绷得更紧,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西双版纳禁毒劳教所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消防冒雨开展土方坍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下一篇:云南红河:村民田棚惊现手榴弹 民警紧急处置排险情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