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曲靖麒麟法院司法行政、民事审判一支部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吴思圆)“五一”假期结束后,2020年的第五个“主题党日+”活动如期而至。

       5月12日下午,麒麟法院司法行政党支部、民事审判第一党支部在曲靖市妇女儿童中心区级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生活馆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院长高红丽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了整个学习活动。

       重温革命历史,参观党史馆
       活动中,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身着法官制服,佩戴党员徽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史馆,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个个视频短片的展示,进一步领略到了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和改革创新取得的辉煌成就。全体党员干警们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

       追循红色记忆,集中学习
       参观活动结束,按照《党章》年度学习计划,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诵读了党章节选内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重要精神、“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实施方案、重点任务项目清单、工作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节选内容。

       诵读党章、党员领学、佩戴党徽
       党员及发展对象代表针对学习内容联系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代葆森,党龄,30年。成为一名党员有30年了,这30年,得益于党的教育,感恩伟大的党,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加入党组织,我无怨无悔。

       许丽萍,党龄,20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要提高思想意识,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方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在党的领导下,为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曹琪梅,党龄,7年。我们要在履行岗位职责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党分忧、为民请命。凡事用良心尽力扎实做,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

       黄玉姣,发展对象。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我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会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执行上讲实效。

       重温入党誓词
       在高红丽院长的带领下,党员干警怀着激动的心情,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提醒着他们时刻铭记初心使命,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社会主义司法事业奋斗终身。

       “主题党日+”是广大党员巩固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要抓手。麒麟法院将继续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以更具战斗力的党支部团结凝聚全院党员干警,在党建统领下把法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点。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曲靖中院队伍团队党小组“读书会”

下一篇:云南怒江:周学良组长到交警支队上廉政党课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