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曲靖:曲靖中院队伍团队党小组“读书会”

2020-05-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赵宇帆)“时代变迁,初心不改;风雨兼程,使命引领。”5月11日,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队伍建设团队宣传教育党小组到曲靖市图书馆中院分馆开展党小组读书会活动。

       按照中院党组关于开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的学习计划,杨君同志领学了5月份学习内容。

       “我们要永远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加强党情修养,绝对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活动中,年轻党员张彦争分享了自己对《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一书的心得体会。

       “通过读《1918》这本书,我有两个感受:一是不信谣不传谣;二是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十分重要。”查明分享了自己对《1918》一书的心得体会。读书分享中,吴焱、龚开林同志结合“两个坚持”的学习内容谈了个人体会。

       党小组活动中,还对学习强国学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云岭先锋APP学习运用进行了交流。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筑牢廉政思想根基 严守廉洁司法底线

下一篇:云南曲靖麒麟法院司法行政、民事审判一支部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