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倡廉

云南楚雄: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2020-10-1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方晓芬)为增强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10月10日下午,大姚法院组织全院100余名干警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警示厅,干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从落马的省部级干部到村级干部,一个个真实、典型的腐败案例,再次为法院干警敲响了廉洁从政、廉洁司法的警钟。
  
  在阳关厅,《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提升了干警们敢担当的精气神。
  
  在廉政书画室,“欲影正者端其表,欲下廉者先之身”,告诫干部要将为民服务牢牢放在心上、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以身作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弘扬优良作风的表率。同时,该院书法爱好者在这里亲笔写下了“廉洁奉公、司法为民”“家和万事兴”的寄语。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廉洁奉公,司法为民,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廉洁自律绷紧弦 拒腐防变勿思贪——云南曲靖“中秋、国庆”廉洁倡议

下一篇:云南楚雄大姚法院开展职级晋升人员廉政提醒谈话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