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中建四局安装公司厦门分公司关爱困境儿童

2022-06-02

  5月29日,中建四局安装公司厦门分公司精诚青年志愿服务队协同同安区民政局、同安区妇联、同安区团委、同安区开心社工服务中心赴同安区五显镇共同组织开展了“童享阳光,筑梦未来”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活动当天,精诚志愿者带着米粮油、牛奶、防疫包和分公司募捐的衣物、书籍、玩具、电脑等物资来到了结对帮扶的困境儿童家中,通过与家长、孩子交流谈心,深入了解家庭情况;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建筑知识课。

  (林文灵)

[编辑: wu]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福建省厦门市退役军人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集体代祭扫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