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2019年缴毒1.4吨

2020-02-2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王毅锋)2月27日下午,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通报了去年边境管理工作中因成绩突出,受到各级表彰奖励的48个先进集体和461名先进个人。

  会上对外发布,2019年1月1日,这个支队全体换着人民警察制服上岗执勤。过去的一年里,面对新形势、新体制、新考验,这个支队换装不换志、改革不改初心,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始终保持对恐、毒、枪、私等涉边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严打态势,以赶考的心态、昂扬的状态、奋进的姿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共缴获毒品1432公斤,缴毒量连续七年突破1吨;缴获易制毒化学品445.14吨,查获走私案件案值2929万元,查获非军用枪支30支、非军用子弹756发,查获妨害国(边)境管理类案件同比上升196%,查处遣返“三非”人员同比上升94%,查获移交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113名,各项业务成绩均创历史新高,有力维护了边境辖区安全稳定,开创了普洱边境管理工作新局面。

  据悉,2020年,这个支队将重点围绕“稳定、基础、素质”三大要素,着力打造“三个环境”、加强“三项建设”、提升“三种能力”,全力以赴维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和队伍内部集中统一,为推动普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与全国全省一道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边境环境。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腾冲边检站靠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篇:战“疫”有我 国门“警”色——记腾冲边检“五朵警花”平凡的一天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