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红河马鞍底:联合开展街面法治宣传

2020-03-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宋俊杰)为了加快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9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马鞍底边境派出所配合乡政府、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马鞍底乡街面烧烤摊、饭店等餐饮场所开展防控疫情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采取:面对群众开展宣传教育、对餐饮场所进行登记备案的方式,围绕餐饮老板和顾客消息两个方面进行宣传。针对餐饮老板,要求工作时必须佩戴好口罩,做好店内卫生,多消毒、常通风,同时在门口张贴疫情防控二维码,督促进店旅客做好扫码登记。面对顾客,提醒要配合店主做好扫码工作,如实登记个人信息,同时严格按规定,不多人团聚消费,或主动选择错时消费的方式,尽量避免辖区群众聚集。此次联合宣传,共发放宣传单60余份,受教育群众50余人次,整治餐饮商铺10家。

  据马鞍底边境派出所所长刘德斌介绍,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派出所民辅警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抓住一切机会,扎实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为全民“战疫”提供法治保障。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龙堡边境派出所3天调解4起矛盾纠纷

下一篇:前车探路后车贩毒 两男子边境被抓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