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前车探路后车贩毒 两男子边境被抓

2020-03-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陶虎菁 梁帆)随着疫情后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一些贩毒分子也在蠢蠢欲动。近日,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查获一起贩运毒品案,缴获毒品冰毒5.11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3月4日,该支队小黑江边境检查站根据勤务部署在“双耿”公路某路段设卡查缉。当日18时许,一辆越野车向执勤点驶来,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车熄火接受检查。车停后,驾驶员张某并未熄火,而是准备拨打电话,民警见状立即制止了张某拨打电话的行为,将其手机收缴,并对手机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张某与一名叫段某华的有多次通话记录,而且每次通话间隔时间不超过半小时。凭借多年的查缉经验,民警怀疑其有探路重大嫌疑。正当民警将张某带到执勤点作进一步盘问检查时,又有一辆黑色越野车驶入执勤点,民警发现驾驶该车的正是与张某频繁联系的段某华。果不其然,民警通过搜查,当场从段某华驾驶的汽车后备箱内查获毒品冰毒5块,共计5.11公斤,两名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据嫌疑人段某华交代,毒品是其花八万人民币从境外人员手里购买的,本打算运回大理祥云卖,没想到刚出发不久就被警方查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红河马鞍底:联合开展街面法治宣传

下一篇:“一站式”便利通关助力复工复产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