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中国援助缅甸防疫物资经瑞丽口岸绿色通道快捷出境

2020-04-1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何星余 袁明环)胞波情深,携手抗疫。4月9日下午3时许,一批由云南省德宏州委州政府援助缅甸的防疫物资经云南瑞丽口岸国门通道进入缅甸。这批物资包括口罩12.5万个、体温枪300支、消毒液2吨、手套1万副以及护目镜1000个。总价值33万元人民币。

  获知信息后,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相关工作预案,加强与有关部门对接沟通,确保警力保障提前到位。执勤民警提前联络、提前组织、提前就位。同时,根据车辆和人员信息第一时间完成了人员和车辆的检查,各环节高效有序,在严格查验、严密监管、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援缅物资搭建起快速出境的“绿色通道”。

  据悉,这批物资将定向捐赠给缅甸木姐地区、曼德勒以及内比都等地的卫生、商务、教育、移民等部门,用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勐康出入境边检站开展“公筷公勺光盘行动”——餐桌“小文明”推动城市“大文明”

下一篇:云南怒江:零距离服务 搬迁群众住得很舒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