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上帕边境派出所民警快速破获一起交通事故案件

2020-04-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王宗明 沈院伟)4月24日,上帕边境派出所碧福社区民警破获一起交通事故案件,抓获嫌疑人1人。值得一提的是,从接警到案件破获民警所用时间不到2小时。

  当日上午8时许,碧福社区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福贡县城江西安置点碧福社区门口的保安亭被撞坏了,请你们过来处理一下。”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经勘查:现场保安亭被撞移位,路边留有车印,民警初步断定是车辆撞击所为。根据现场留下的线索,民警立即安排2组人员分头进行排查,一组走访排查附近社区及周边村组的居民,另一组认真调看事发地点附近的监控录像。经过近2小时的努力,负责外围排查的民警发现:在腊吐底村俄夺底一组公路边停着一辆拖拉机,且车头处有撞击的痕迹,民警马上与保安亭留下的撞击痕迹进行比对,确定了该拖拉机就是嫌疑车辆。于是迅速找到了拖拉机车主,当民警问及碧福社区保安亭被撞一事时,拖拉机车主吞吞吐吐地向民警讲述了自己驾驶拖拉机撞坏保安亭的整个过程,声称:由于时间太晚,又没有人看见,于是心存侥幸,撞完之后就驾驶拖拉机回家了。目前,该案已移交福贡县交警大队办理。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措施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云南怒江:战“疫”一线的逆行者---普成虎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