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做好高考首日交通秩序维护工作

2020-07-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肖明)7月7日是2020年高考的第一天,为确保沧源县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全力做好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安静、畅通的交通环境。
  
  当日7时30分许,大队全体民警已提前到岗,在辖区考点及周边道路沿线科学布置警力,严格路面管控,维护好学校门前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迅速制止和清理考场外及周边道路乱停乱放车辆,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禁止鸣笛,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加大对考点周边道路的巡逻力度,及时清理在希望路至沧源民族中学正门至后门道路沿线乱停乱放车辆,坚决避免考点周边出现拥堵、乱鸣喇叭现象,减少噪声污染和干扰。并配合好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同时,在各路口执勤岗点,广泛开展宣传提示,呼吁广大驾驶人及考生家长在考试期间自觉做到遵守交通法规,在考点附近做到不乱鸣号、不随意停车,服从交警的现场指挥和管理,尽量绕开考点周边路段,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四个提前”措施积极为高考保驾护航

下一篇:云南楚雄:多元解纷 我有“法宝 ”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