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中院原创民法典动画宣传片重磅来袭!快来围观

2020-07-2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文焕)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并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施行。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一部具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特点、反映人民意愿的法典,也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
  
  实施好民法典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人民权益实现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巩固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必然要求,是提高我们党治国理政水平的必然要求。为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动画形式生动展现民法典诞生的重大意义、重大变化和保障作用,帮助人民群众学好用好民法典,护航美好生活。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沧源县交警大队“五加强”全力做好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篇:云南临沧:雨天——总有人在默默的爱着你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