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一批防疫物资温暖了架究群众的心

2020-09-2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9月25日,架究桥防疫堵卡站点拦下了一张特殊的小货车。正在值班的护林员仔细登记着车牌号并询问司机信息:“你从哪里来?要去架究做什么……”这是执勤的第11天了,但却没有一丝懈怠,认真的登记信息、测量体温。
  
  经过询问,原来是送来防疫物资。六库鼎盛科技公司为了支持防疫工作,主动与怒江州人民检察院联系,为检察院挂联帮扶村捐献防疫物资,按照防控执勤需求筹备了口罩、帐篷、方便面、矿泉水等,在州检察院财务装备部主任张金堂同志的陪同下,亲自将物资送到架究村委会。
  
  自瑞丽出现新冠确诊病例以来,架究村严格贯彻落实乡党委部署安排,高度重视,形成方案。凝心聚力,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在架究桥、赖同丫口两处设卡,24小时严防死守。恰逢雨季,收到暖心物资,不仅为防疫工作者充实物资保障,更温暖了他们的心。
  
  云南怒江架究村驻村工作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巡回检察监督 为监狱工作搭建“防火墙”

下一篇:云南曲靖罗平法院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和工间操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