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河口:强化夜间巡逻防控 保辖区群众平安

2020-08-1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罗锦)连日来,红河州河口县新街边境派出所结合辖区动态,持续开展夜间巡逻防控,用红蓝警灯为辖区群众托举平安。
  
  “同志你好,请出示您的身份证并配合我们进行检查!”8月6日23时,新街边境派出所民辅警组成的巡逻队巡逻至辖区某街道角落时,民辅警对蹲在街头的两名可疑人员开展了例行检查。夜色正浓,红蓝警灯照亮黑暗角落,繁杂喧嚣,警蓝身影护卫辖区安宁。
  
  今年以来,新街边境派出所巡逻民辅警坚持每晚以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及交通干道进行巡逻防控,对宾馆、KTV等行业重点场所进行人员检查,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巡逻管控作用,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有力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同时,加大对各类重点人员的管控力度,坚决遏制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
  
  截至目前,该所夜间勤务共检查重点行业场所863次,检查人员1319人,有力确保辖区动态稳定。有效降低了辖区内各类案件发案率,增强了辖区群众安全感,为辖区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金平:男子被压车底命悬一线 民警奋力救援

下一篇: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