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国庆中秋假期 云南怒江州未发生死亡交通事故

2020-10-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志春)为有序推进“国庆中秋”两节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分析研判、提前制定方案、提前部署警力、提前警示教育、提前督导检查、提前公布提示,全力推进国庆中秋两节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两节假期,怒江州公安局交警部门全体民警放弃休假,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身到交通事故预防、保畅通、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全州共设置了22个固定和临时执勤点、12个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和8个疫情防控点。全体交通民警辅警夜以继日坚守在公路上,筑牢源头交通安全防线,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双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截止目前怒江州未发生死亡交通事故。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图说云南昆明晋宁公安小长假

下一篇:务实笃行 行稳致远——云南宣威市2020年优秀年轻干部培训心得体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