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大姚法院:倾听司法需求 护航企业发展

2020-11-1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雪娇)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增强联络工作精准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11月16日,大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晓俊,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勇主动来到大姚县咪依噜民族服饰制品有限公司、大姚县新街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罗珺和省人大代表余菊兰,开展“司法护航企业发展”专项联络活动。
  
  活动中,陈晓俊院长向代表详细介绍了大姚法院2020年审判执行、扫黑除恶、脱贫攻坚、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并就下一步如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主动接受监督、护航企业发展等方面诚恳征求意见。
  
  罗珺代表、余菊兰代表对大姚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法院整体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法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理解。针对性提出了“加大涉民生案件的办案质量和执行力度”、“加强送法进企力度,助力企业法治化发展”等意见建议。
  
  陈晓俊院长详细记录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司法需求并一一答复,表示将认真落实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转化为加强和改进人民法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优化司法服务举措,为保障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架科底边境派出所民警救助并放生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长尾林鸮

下一篇:以技能竞赛为抓手提升教官能力——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教员培训暨教学技能竞赛综述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