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普洱景谷县人民法院持续推进“法治进乡村”大宣传活动

2020-06-1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为持续巩固自治县政法系统“法治进乡村”大宣传活动的成果,6月9日至10日,由院长李觐、常务副院长李东、副院长罗海华,政治部主任杨砚带队,自治县人民法院再次组织干警到挂联的威远社区、南景村等地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让广大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学到与自己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现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法官干警通过开展法治宣讲、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村民的法律意识,引导广大群众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助推我县民主法治建设。此次“法治进乡村”宣传推进活动中,共发放《宪法》《农村土地承包法》《土地管理法》《青少年法制教育宣传手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卡》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加深广大群众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
  
  今后,景谷法院将继续以此次自治县政法系统“法治进乡村”大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为营造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添砖加瓦。
景谷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沧源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深入勐角民族乡开展2020安全生产月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云南曲靖:普法进集镇 法治入人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