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怒江兰坪县法院开展文明讲坛之“七个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07-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陈金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兰坪县法院借助院文明讲坛这一精神文明建设载体,于7月1日组织开展文明讲坛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即:温一遍誓词:为庆祝党的生日,党组成员、副院长和桥柱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唱一首红歌:《我和我的祖国》;看一部短片:《党徽的演变历程》;讲一个故事:由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蔡文堂同志讲述红色经典《刘胡兰的故事》;诵一段经典:由办公室一级科员和旖同志诵读《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谈一番感悟: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和桥柱同志从爱国三问“你是中国人吗?你爱中国吗?你希望中国好吗?”三个问题生动讲述作为共产党人、作为法律人结合自身的工作如何爱国,如何落实到行动中;献一份祝福:全院干警每人说写一句心里话祝福党、祝福祖国。
  
  爱国主义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之一,是我们永远的精神支柱。通过此次文明讲坛,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广大干警的爱国热情,并必将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零懈怠”开展周二“一盔一带”全国统一行动

下一篇:【治庸·安边】云南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全生产月”宣传声势浩大成效好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