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楚雄:双柏法院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走访宣传活动

2020-06-18 来源:法治快报网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对双柏县政法工作的了解及提升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到各社区、各街道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兵分多路,深入到个体工商户、街头小巷的群众百姓中,通过走访入户、发放调查表和宣传资料以及开展法治宣传等形式,广泛了解辖区内居民生产、生活情况,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以边走访、边调查、边登记的形式向居民们介绍了法院的职能职责、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听取居民们的意见建议,鼓励大家配合和参与到全县“双提升”工作中,确保群众都知晓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耐心接听12340或0871-12340测评来电,客观公正地评价双柏县社会治安状况,理性真实地反映自己的安全感与满意度。同时,干警们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
  
  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和宣传资料6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7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双提升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也让群众更深入细致地了解了法院工作,进而关心支持法院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

  双柏县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云南德宏陇川:禁毒宣传进校园 携手护航促成长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