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红河:“地摊风”吹满地 禁毒宣传在行动

2020-06-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立江 吴泊颖)“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强化禁毒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连日来,大寨所联合乡禁毒办、大寨中小学等部门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中,该所民警紧跟当前“地摊经济”热潮,以群众“端午赶集”为契机,摆摊叫卖向过往群众和小商贩发放禁毒预防教育宣传资料和毒品防范手册,介绍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及吸毒、贩毒、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性。同时民警在大寨中小学开展“6.26 认知毒品危害 健康人生”主题毒品预防教育授课活动。使在校学生接受禁毒知识教育,使他们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性,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确保在校学生无涉毒行为,切实提高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拒绝毒品的自控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助力。
  
  通过系列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600余份,悬挂禁毒横幅2块,张贴奖励办法及通告300余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增强了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识毒、拒毒、防毒、禁毒良好氛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速来围观!民警摆地摊啦!

下一篇:云南德宏姐勒边境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