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怒江:速来围观!民警摆地摊啦!

2020-06-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范真玮)近来“地摊经济”火爆网络,“摆地摊”也成了热门话题,丙中洛边境派出所的警察叔叔们也蹭了一波摆摊的热度,利用丙中洛“街子天”摆起了地摊,与众不同的是,他们“摆”的是暖心服务,“卖”的安全防范宣传。
  
  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宣传工作,扩大禁毒宣传的深度。6月23日上午,这个派出所召集了民警、辅警,带上“货品”来到集市上正式出摊啦!
  
  “扫黑除恶知识了解一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知识清仓大甩卖!”民警扯开嗓门大声吆喝,普通话、傈僳话轮番上阵,摊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围观的群众络绎不绝。赶集的群众驻足在宣传展板和宣传物品前认真观看。“摊主”们个个都是专业的推销员,产品信息了然于胸:毒品的种类有哪些?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与黑恶势力作斗争?……你想问什么,他们都能说得头头是道。
  
  “利用街子天人流密集,商户众多的特点,我们在集市摆摊‘售卖’安全、‘赠送’平安的警务活动,以这种接地气的方式与广大市民面对面交流,宣传禁毒和扫黑除恶知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让辖区群众在赶集的同时,也把安全带回家。”该所副所长赵勇说道。
  
  此次“摆摊”的警察叔叔收获颇丰,卖出“产品”300余份,送出小礼品100余份,为100余名群众送去了禁毒和扫黑除恶知识,解答了公安业务办理疑问。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瑶山:携手,向毒品说不

下一篇:云南红河:“地摊风”吹满地 禁毒宣传在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