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国际减灾日”为契机深入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0-10-1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肖明)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增强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3日,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为契机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有效提升交通安全宣传的影响力,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中,宣传民警在人流车流集中场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超员、超载、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群众不乘坐超员车、报废车、三轮车、拖拉机等车辆,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同时,大队坚持将警力投入到路面一线,严查严管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加强对车辆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预防交通事故工作氛围,有力促进了秋冬季集中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车被“借”走出事故制止未果车主是否担责

下一篇:云南怒江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丙中洛中队开展秋季学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