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关注

快来看!漫画版疫情防控宣传手册来了

2020-02-1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尹兆禄)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警动员,全面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章凤边境派出所教导员尹兆禄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创新思路,创作出图文并茂漫画版疫情防控宣传手册。
  
  据了解,该漫画主要以防治疫情、自我防护、警示教育,需要每一名民警、辅警从自身做起,为他人着想,不成为污染源,漫画内容主要以不出门、不访友、不聚餐、不信谣等12副漫画。目的就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只有人人成为自觉的防控主体,才能最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5份摁满红指印的请战书

下一篇:云南德宏那些藏在诗词里的“疫”线故事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