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治庸·安边丨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警企合作”深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2020-06-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为了进一步拓宽“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渠道,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联合摩托车驾校,开展“警企合作”,向参加摩托车驾驶证培训考试人员赠送安全头盔,深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在此次活动中,交警支队联合怒江州利祥摩托车培训站,在摩托车驾驶证培训考试中加强“一盔一带”安全知识的宣传,并由摩托车驾校出资购买了1000个头盔向考试合格的学员进行赠送。在活动开展的第一天,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申晓柳带领宣传科、车管所民警到摩托车培训站,向考试合格的学员赠送头盔,并向学员宣讲交通安全知识,讲授无证驾驶、“飙车”、酒后驾驶、超速行驶、超员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强调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呼吁骑摩托要佩戴安全头盔,从自身做起,杜绝交通陋习,确保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摩托车驾驶人对佩戴安全头盔重要性的认识,再次掀起“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热潮。

  怒江交警支队宣传科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治庸·安边│兰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农机监理站深入金顶镇开展变型拖拉机报废专项整治暨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云南德宏陇川:边管民警将两会直通车开到群众家里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