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审务督察组到大姚法院开展审务督查工作

2020-07-1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方晓芬)  7月7日至7月8日,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审务督察组何加荣一行3人到我院开展审务督查工作。
  
  督察组到大姚法院后,立即组织召开座谈会。针对“落实年”46项任务,逐项听取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和各班子成员的详细汇报,围绕审判执行工作、党建党风廉政、“三释”警示教育和干预司法“三项规定”专项整治等工作,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到石羊中心法庭实地督察。
  
  在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和实地督察后,督察组对该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不足及下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用数据彰显法院工作业绩。
  
  二是强化“三释”教育开展,认真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抓实整改落实。
  
  三是按照省州法院要求,组建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抓好“三个规定”落实。
  
  四是抓好“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健康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五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引向深入。
  
  督察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陈晓俊代表该院党组表示,将以此次审务督察为契机,不论督察组反馈哪方面的问题,将照单全收,制定整改方案,及时整改到位,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抓出成效,确保法院工作创新高。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院校基层法治共建基地”启动挂牌,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又出实招

下一篇:云南楚雄武定县人大耿加明一行到县法院发窝中心人民法庭调研执行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