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曲靖市政协界别组到中院调研两个“一站式”建设

2020-07-2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赵宇帆)7月17日,曲靖市政协第四界别组付海曦一行莅临市中级人民法院视察调研两个“一站式”建设,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学红陪同调研。
  
  实地参观曲靖中院两个“一站式”建设、道德讲堂、数字化法庭、曲靖市图书馆中院分馆、院史陈列室、警示教育基地、法警训练馆、工青妇活动中心后,界别组一行对中院优化空间布局,打造优质高效的司法活动场所,高起点、高规格推进法院文化建设和智慧法院建设,促进法院审判事业全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中院办公室负责人王良斌详细介绍了中院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情况。
  
  界别组对中院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建议中院以两个“一站式”为重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省高院执行督导组到临沧中院开展执行督导

下一篇:云南曲靖:县委宣传部为阿岗法庭创文工作点赞——亮点纷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