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曲靖:曲靖中院到马龙调研党风廉政工作

2020-05-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5月9日,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祖发带队到马龙区人民法院调研中,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保持政治定力,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严肃纪律规矩,保障法院工作不出问题。

       第二,创新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机制,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建章立制等不断完善考核评价机制,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第三,全面发挥案管职能作用,强化院、庭长的监管职责,针对司法责任制改革后案件管理工作所面临的挑战,通过主审法官会议、专业法官会议等形式更好的做好案管工作,在人员管理上下功夫,打造一支专业化、精英化的法官队伍。

       第四,强化案件质量管理,提升审判质效,抓好发改率、一审息诉服判率、结案率等各项硬性指标。

马龙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加强经验交流互鉴 促进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下一篇:云南曲靖中院就裁判文书上网工作在麒麟展开调研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