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临沧云县交警大队设置警示标语助推“减量控大”事故预防工作

2020-05-2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郭建红)根据“减量控大”工作要切实降低事故发生率和减少交通事故人员伤亡的目标要求,云县交警大队认真贯彻省交警总队和临沧市交警支队的相关工作要求,云县交警大队积极开展祥临公路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加强交通安全提示,强化事故预防工作。通过前期实地调研及多方协调工作,5月26日,一块醒目的提示标牌及一条宣传标语在祥临公路长下坡路段设置完成。
  
  分水岭至羊头岩长下坡路段,云临高速、大临铁路施工道口集中、事故多发。根据云县交警大队头道水中队多次实地调研,综合祥临公路管控实际,本着科学设置、合理布局的原则,使之能达到预期目的。经过前期实地调研,最终在祥临线K199+800M路段设置“进入施工路段,请减速!”的提示标牌和在祥临线K204路段挡墙上喷涂了一条醒目的交通安全宣传标语。
  
  通过设置提示标牌和宣传标语,让过往驾驶人能够依照标牌提前清楚前方路况,安全驾驶机动车通过事故多发路段,加上墙体上醒目的宣传标语,达到了交通安全宣传和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目的。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强化全国“两会”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

下一篇:云南普洱:江城边境管理大队与人民群众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