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大理鹤庆县法院李有乾院长到挂钩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2020-07-2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尹庆元)7月17日上午,鹤庆县人民法院李有乾院长到挂钩的松桂镇大营村委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员聆听了宣讲。
  
  会上,李有乾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足迹着手,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对讲话精神作了阐释。
  
  他强调,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好做实大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明一行深入云县交警大队调研指导交通管理工作

下一篇:云南临沧: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秩序处杨宏云副处长一行到云县督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