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强化全国“两会”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

2020-05-2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市社会面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泸水市公安局严格落实省厅、州局、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联合武警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军警武装联合巡逻由武警、巡特警大队组成共50人,采用车巡、步巡的方式,联合市局、交警大队、两个城区所警力分时段对全市党政机关、金融营业网点、客运站、农贸市场、广场等人员密集区域、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全面强化社会面控制,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泸水市公安局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四项措施全力推进美丽公路南延线专项整治及保通工作

下一篇:云南临沧云县交警大队设置警示标语助推“减量控大”事故预防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