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楚雄:徐云副州长深入交警支队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刘建春)7月20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一行深入楚雄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民警辅警。
  
  徐云副州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解了交警支队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州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闫文对全州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徐云副州长对交警支队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道路交通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交警执法环境依旧不容乐观,群众对道路通畅的期待越来越高,人车路的发展矛盾不断加剧,警力与任务不相适应的问题日益凸显,同时在工作中,还存在“减量控大”工作成效不明显、城市交通管理水平有待提高、放管服举措的创新及落实还需加强、重点工作进展不明显等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找准问题、抓住重点,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徐云副州长就抓好下半年各项公安工作目标和措施进行了深刻阐述,对进一步抓好全州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守住底线,守住重特大事故不发生的底线,抓好“减量控大”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将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作为重点来抓;二要提升工作水平,切实提升交通秩序管理的水平、提升放管服的水平、提升执勤执法工作的规范、提升应急管理的水平、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提升联勤联动水平、提升宣传教育水平,扎扎实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三要对标看齐,拿出措施、拿出方法保障各项重点工作按要求、按进度开展,确保在各项考核工作中争先进位。四要抓好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火车头作用和主要领导的“领头雁”作用,通过开展队伍“四化”大轮训提高民警综合素质,通过科技强警实现交警系统性重塑;抓实纪律作风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争取高质量完成“治庸懒”主题实践问题整改工作,持续抓好“三个规定”的贯彻落实,以“四个一”为抓手,进一步净化、优化、强化楚雄交警队伍及业务工作。
  
  州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祖荣,州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汉霄、治安支队支队长董兵,州局警令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2020年上半年全省投资促进工作座谈会在昆召开

下一篇:云南曲靖中院、麒麟法院到锦东社区现场督导 落实创文工作要求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