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怒江:子里甲边境派出所扎实开展辖区社会面安全管控工作

2020-05-2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孙彬)为进一步确保辖区社会面安全稳定。近日,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子里甲边境派出所下沉警力,积极开展社会面管控工作。
  
  社区民警、辅警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对辖区“四黑”、重点人员、进行走访走访摸排,同时,认真梳理辖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苗头问题。加大力度打击整治聚众赌博、偷盗、道路交通安全等违法违规行为,针对辖区施工地较多的实际,主动走访施工负责人,广泛宣传劳动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教育引导施工方安全生产作业,及时发放务工人员工资。另外,利用民警驻村时机,扎实开展缉枪治爆、疫情防控、防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等法律法规宣传,耐心细致化解矛盾纠纷,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期间,查获一起聚众赌博案件,抓获参赌人员7人,收缴赌资2000余元,成功抓获2名涉案在逃人员,化解各类矛盾纠纷5起。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河西乡:群策群力、多措并举开展安全检查 确保碧玉河水电站能防洪、又度汛

下一篇:云南怒江:马吉边境派出所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