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曲靖中院、麒麟法院到锦东社区现场督导 落实创文工作要求

2020-07-2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吴思圆)为进一步落实各项“创文”工作任务,全力配合包保社区推动创文工作扎实开展。7月21日上午,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学红,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红丽一行前往白石江街道锦东社区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袁学红一行深入该社区东江花园小区内部,现场查看小区内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公共服务场所建设、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及监控设备配备运行等情况。
  
  在负责该小区的曲靖瑞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袁学红指出,小区物业要抓好员工和服务人员的培训宣传,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抓好小区长效管理,同时积极配合协助社区抓好小区创文工作的宣传,形成齐抓共管的态势,共同做好创文各项工作;要总结前阶段的工作,继续按创文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强化小区整治,充分发挥物业管理在社会基层治理、改善人居环境中的积极作用,为曲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努力。
  
  随后,袁学红一行来到小区居民家中,主动与居民进行交谈,以交心谈心、发放创文宣传资料等方式,详细介绍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倾听居民对于卫生整洁等问题的诉求,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支持率、满意度以及传播率,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督导期间,袁学红就现阶段创文工作开展与锦东社区有关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他强调,社区创文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全力以赴的使命感把它完成好。市中院、麒麟区法院将会继续全力支持社区创文工作,定期组织志愿者到社区参加创文帮扶活动,及时了解社区困难,从人力和物力给予支持和帮助,为使群众从创文工作中得到实惠做出更大努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徐云副州长深入交警支队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云南文山:州法院法警支队刘光云支队长到文山市法院检查指导警务安全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