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怒江:治庸·便民——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扎实推进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工作

2020-05-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李志春)为了切实加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对道路交通事故中受害人依法进行救助,切实为道路交通事故受害者及家属排忧解难,积极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交通事故救助机制,近日,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对策科会同州道路交通事故救助中心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深入泸水市上江镇蛮英村蛮召四组和福贡县子里甲乡子里甲村委会拉门尼一组对泸水市“2019.05.25”交通事故受害者有某某家属乔某某和“2020.04.07”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死者王某某家属苦某某家中进一步核实、了解相关情况。因涉及事故责任人及相关受害者家属为贫困户及建档立卡贫困户,无力承担相关费用。工作组认真核查了案件侦办进度、调查了解受害者及家属家庭情况。通过到村委会及村民小组实地走访、认真细致核查相关材料,严格审核把关后,确认符合救助条件。

       依据《云南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规定,工作组为2起交通事故受害者家属发放交通事故社会救助金。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澜沧县举行政法系统“法治进乡村”大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及法治宣传培训

下一篇:云南保山:抗疫路上移民管理警察为你守护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