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曲靖中院到麒麟法院督导检查“三评查”“两评选”工作

2020-08-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学勤)8月6日,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杨旭一行4人到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法院对“三评查”、“两评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麒麟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何梅陪同检查。
  
  会上,审管办负责人黄忠围绕麒麟法院上网裁判文书评查、案件质量常规评查、庭审评查和“优秀法律文书”、“优秀庭审直播”评选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该项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督导组一行抽查了民事、刑事裁判文书各5篇、观看了4场庭审直播录像视频并进行现场评价。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麒麟法院在“三评查”、“两评选”工作方面的做法与成效,认为麒麟法院在案件质量评查方面建立了完善的工作机制,案件评查标准严格、细致,工作开展扎实、认真,对裁判文书质量抓得实、抓得细,达到了促进案件质效提升、庭审规范、裁判文书质量提高的效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全省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诉讼服务体系建设” 培训班到我院实地参观指导

下一篇:云南昆明: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杨跃东带队到晋城镇调研指导政法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