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普洱:连续降雨引发泥石流 江城边境检查站民警火速抢险

2020-05-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左雪婷 刘惠语)5月13日15时,受强降雨影响,云南普洱江城县219国道某段发生泥石流灾害,导致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江城边境检查站明子山执勤点附近道路阻断,沿线车辆被困,同时也给距事发地较近的村民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
  
  灾情就是警情,江城边境检查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站民辅警第一时间有序开展抢险救灾。并通过划定警戒线,实施交通管制,对江城县和红河方向来车进行双向劝阻,避免现场受困车辆增多。经过该站民辅警3小时的努力,附近道路全部抢通。该站又派出一组警力来到附近村民家中查看受灾情况,安抚群众情绪。
  
  由于处置及时,此次泥石流灾害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边境线上的前沿“哨兵”

下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强化党小组实体化运作全面提升党组织工作成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