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大理云龙交警围绕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2020-06-0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吕佳蓉)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中,云南大理云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发挥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的作用,多措并举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持续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大队结合辖区农村道路交通特点,认真总结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经验,找准薄弱环节、理清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及特点,因地制宜提出解决措施,扎实开展好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大队组织力量深入农村地区开展劝导活动,在重点危险路段、村委会周边、农贸市场等群众集中的点段开展劝导工作,并对过往的货车、面包车、拖拉机、摩托车、电动车等重点车辆驾乘人员开展宣传劝导,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同时,充分发挥电视、广播、微博、微信等平台和农村大喇叭作用,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通过一些典型事故案列,引导群众重视交通安全,认真遵章守纪,自觉服从劝导,坚决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发生。
  
  目前,全县共出动交通安全劝导员246人次,劝导交通违法行为2300余起,着力防风险、除隐患、堵漏洞、保安全,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警保联动峨山交警积极推动“一盔一带”交通宣传活动

下一篇:云南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优化窗口服务 深化网上办理 提升质量效能 降减窗口排队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