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无证男子醉酒驾车 辽宁朝阳交警当场查获

2019-08-24

      2019年7月12日下午,家住朝阳县胜利镇的王某某在朋友家喝酒,酒后步行回了家。到家后,因为和妻子吵架生了气,王某某决定开车出门散散心。
 


 

      王某某开着车从朝阳县往喀左县方向行驶,大约在晚上22时30分左右,当他行驶至喀左县境内时,被正在巡逻的喀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当场抓获。经抽血检测,王某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42mg/100ml,系醉酒驾驶机动车。

      民警经过核查发现,王某某不但醉酒驾车,而且没有驾驶证。据王某某交代,他正在申领机动车驾驶证过程中,目前仅仅完成了科目一和科目二的考试,尚未取得驾驶证。最终,王某某被喀左县交警部门依法刑事拘留,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
 

[编辑: 管理员2]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周鸿祎:360公司将重返企业安全,为党政军企提供安全服务

下一篇:首届案例研讨沙龙在北京举行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