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胆扎分站联合胆扎民族小学开展“警地共建迎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达)警校共建迎七一,警心童心话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警地共建,密切警民关系,6月30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胆扎分站联合胆扎民族小学开展“警地共建迎七一”系列活动。
  
  当日8时30分,升旗仪式开始,胆扎分站三名护旗民警英姿飒爽的走向升旗台,随着“升国旗、奏国歌”口令下达,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冉冉升起。国旗下,民警饱含深情,面对五星红旗敬礼,佩戴红领巾的小学生大声歌唱着国歌,同警察叔叔一起向国旗行少先队礼。
  
  升旗仪式后,分站民警为学生们展示了一番“豆腐块”是如何叠成的,受到同学们和老师的一致赞叹。同时,民警受老师邀请到学生宿舍为学生们教授讲解内务整理的方法和诀窍,学生们专心致志,态度端正,踊跃向民警进行提问,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最后,分站与胆扎小学就警地共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警校双方在共同商讨的基础上,就“同升国旗”“梦想学堂”、法治宣传进校园、警营开放日、党建文化资源共享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协商,达成了共识。校领导感谢胆扎分站长期以来给予学校贫困学生的支持和帮助,双方表示下步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切实增强警地共建实效。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为警地共建找准了结合点和着力点,拓宽了警校共建的渠道和范围,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警地共建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鹿马登分站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

下一篇:千秋伟业照初心——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