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法治宣传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们在行动

2020-04-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段春萍 唐霖源)“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红旗桥边境检查站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 法治同行”的普法宣传活动。

  “各位旅客,大家好!特殊时期,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更加关乎我们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所以维护好了国家安全,既能保护国家利益,也能保护个体利益,而一旦国家安全受损,我们就有可能付出巨大的代价。”红旗桥边境检查站民警向辖区群众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中,红旗桥边境检查站积极成立红旗普法小分队,深入执勤现场、村寨、施工工地发放普法宣传单,积极向旅客、辖区居民、务工人员介绍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知识,并针对近期境外疫情输入情况进行分析与讲解,号召群众积极举报有害国家安全的各类案事件,同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告诫群众要注意自我防护,共同建设平安和谐的边境地区。

  “过去一直不知道还有这样一个日子,对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也知之甚少,通过民警们的细心讲解与宣传,让我更加了解到了国家安全与个人之间的密切关系。今后我也会积极为国家安全做贡献!”旅客王先生这样说道。

  期间,红旗桥边境检查站共发出宣传单5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600余人,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氛围。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破获一起毒品案 缴毒11.5公斤

下一篇:云南红河龙堡:多举措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