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古登边境派出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0-04-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郭涛)近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古登边境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防范电信诈骗“六进”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保障群众利益不受侵害,降低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活动中,该所民警通过入户走访宣传、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详细地向群众介绍了常见电信诈骗手段、作案方式以及识别技巧。让群众充分了解到不法分子设置的种种圈套,提醒广大群众切实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汇款”,及时向派出所报案的“三不一及时”原则。

  截止目前,该所共开展专题讲座11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受教育群众1200余人。“下一步,我们将利用走访时机,逐人逐户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增强群众识别、辨别、抵御电信诈骗的能力,保障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古登边境派出所所长马龙说。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摧毁一个吸贩毒网络抓获涉毒人员49人

下一篇:云南怒江:警民齐发力 争创零发案村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