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宣威法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4-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李婷婷)4月20日下午,宣威市人民法院召开曲靖市纪委纪律检查建议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宣威法院党组书记陈永福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院党组书记陈永福带头,参会人员根据曲靖市纪委纪律的检查建议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实际一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把检查建议当做“一面镜子”,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深刻剖析不足的原因,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班子成员之间需本着不回避、不遮掩的态度“刀刃向内”相互开展批评帮助。

  最后,要做好整改工作,陈永福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狠抓纪律检查建议的整改工作,逐项对照检查、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把专项整改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法院党建、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和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二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党组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队伍教育的整顿活动,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筑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三要强化司法能力的建设,突出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升干警司法能力,加强职业道德的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应用党纪国法和职业道德来约束自己,以新的作风开创法院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不给土地就不赡养老人?罗平法院说“不”!

下一篇:云南怒江兰坪县法院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