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男子行李箱夹层藏毒,移民管理警察当场识破

2020-05-1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刘亚鑫 任敏)5月13日,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对外通报,该支队澜沧边境检查站查获一起利用行李箱夹层藏毒案,缴获冰毒片剂1.28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4月28日,该支队澜沧边境检查站执勤民警在思澜公路开展公开查缉。当日16时许,一辆商务车驶入执勤现场,执勤民警依法对车上的男子及携带的行李箱进行检查。执勤民警将该行李箱内物品全部取出后,发现该行李箱的箱底较一般行李箱重很多,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怀疑。经检查,执勤民警当场从该男子携带的行李箱夹层中查获海冰毒片剂5片,共计1.28公斤。

       据犯罪嫌疑人供述:本以为将毒品藏在行李箱底夹层就可以躲避执勤民警的检查,不料半路还是被执勤民警查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瑞丽:孕妇意外流血 瑞丽边检暖心救助获锦旗

下一篇:云南迪庆消防成功救助云岭乡西当村一名登山被困游客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