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西双版纳:州法院机关党委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饶天燕)6月12日,州法院直属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到挂钩扶贫点勐混镇曼冈村委会昨巴和丫口两个村民小组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宣传鼓励广大党员参与和支持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中,党员们与村寨干部、村民代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法宣传、环境卫生清扫等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略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州法院直属机关党委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州委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及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的部署要求,让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参与和支持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边境安宁稳定作出新贡献。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法院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昆明:办实事、求极致,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快捷服务 我院举行“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检察开放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