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治庸·禁毒|云南迪庆机场分局开展辖区吸毒人员大排查工作

2020-06-22 来源:法治快报网
  为认真贯彻省公安厅关于禁毒工作相关工作要求,全面落实省禁毒委“净边2020”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连日来,迪庆机场分局持续开展机场辖区吸毒人员大排查。
  
  此次吸毒人员排查工作得到了迪庆州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大力支持,累计向机场分局配发了吗啡、甲基安非他明联合检测试剂375份、测量杯400只,并通过“一对一”教学,使分局每一位民警熟练掌握检测方法和操作流程,确保检验结果准确有效。
  
  工作中,分局主要针对机场安检、护卫、地服、机务等空港安全要害岗位职工179人,以及货运、保洁、物流等特殊行业从业人员41人吸食毒品情况进行摸底排查,此次排查工作覆盖面之广、被检测对象之多、录入信息之全,为迪庆机场开航以来首次。尿检后,机场分局民警现场公布检测结果并由被检对象核对签名,在检测的同时民警严肃认真地开展禁毒法规、毒品知识教育,牢固树立员工遵纪守法的思想意识,积极营造了机场辖区查毒、禁毒、防毒的工作氛围,确保机场辖区安全稳定。

  云南机场公安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师宗法院多措并举 助推“规范执行年”活动落实

下一篇:治庸·禁毒|云南机场公安深入辖区驻场单位开展禁毒宣传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