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宣威法院召开“千名政法干警进千村访万户促平安”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0-07-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7月3日,宣威市“千名政法干警进千村访万户促平安”活动正式启动。为统一全院干警思想认识,落实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职责,7月20日上午,宣威市人民法院召开动员部署会,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对“千名政法干警进千村访万户促平安”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宣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启欢主持。
  
  会上,宣威法院党总支书记戴映宣读了《宣威法院“千名政法干警进千村访万户促平安”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明确,2020年7月至12月底,全院干警以出生地分组进村入户听民情、访民意、化解矛盾纠纷、宣传法律常识,严格按照收集一次民情民意、宣传一次法律政策、化解一件矛盾纠纷、参加一次“村(居)民说事”、办成一件好事实事、撰写一篇民情日记的要求,每月至少开展1次走访工作。
  
  宣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永福提出,全院干警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要统筹协调好日常工作与入户工作的关系,确保入户工作落到实处、走访活动取得实效。
  
  宣威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捐款“爱心超市”,助力“精准扶贫”

下一篇:云南红河:辅警休假途中及时救助事故受伤人员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