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治庸·铁军】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贯彻落实“7•20”总队视频会议精神

2020-07-2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7月20日下午,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参加了省交警总队召开的近期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支队政委文志辉,副支队长张庆忠,综合科、秩序科、事故对策科、指挥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交警总队总队长王方荣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进一步推进“减量控大”工作作出了要求。
  
  总队视频会后,怒江交警支队迅速召开续会,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树立集体荣誉观,认真研究“减量控大”工作考核,争取改变近期考核落后局面。二是加强分析研判,科学精准施策。全州各县市交警大队要结合辖区实际,提前分析、研判近期辖区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并结合以往年汛期交通事故特点,对症精准有效施策。三是加强与气象、应急管理等部门的联系沟通,全面推进汛期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辖区重点路段时段、易积水路段、易塌方地段提前进行隐患排查治理。同时,加大与相关部门的联勤联动工作,强化落实各项防汛抢险救灾措施。四是要持续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态势,加大对国道、省道、旅游线路的巡逻管控力度,全力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五是加强交通安全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通过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媒介定期开展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企业、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终生禁驾人员的曝光行动。同时,以“一盔一带”宣传为契机,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并结合辖区实际,汛期期间提前发放道路出行安全提示信息,形成浓郁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六是加强应急救援工作。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加强应急救援准备。要保持警醒和备战状态,加大指挥调度,确保一旦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启动响应,第一时间有效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怒江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综合科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筑牢司法防火墙 云南楚雄市人民法院开展“三个规定”专题培训

下一篇:【治庸·铁军】交警支队机关转作风、沉一线、下基层,助推“减量控大”措施落地见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