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开展创建“人民满意诉讼服务中心” 活动

2020-07-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赵宇帆)7月28日下午,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采用视频形式召开全市法院系统创建“人民满意的诉讼服务中心”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骆建才,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付卫红参加会议。
  
  会上,付卫红宣读了《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在全市法院系统创建“人民满意的诉讼服务中心”的实施方案》,诉讼服务中心副主任崔新富对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诉讼服务中心是群众接触法院的第一站,是群众了解法院、表达诉求、寻求司法帮助的窗口,也是法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窗口。为此,曲靖法院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创新司法为民模式,丰富诉讼服务形式,加快推进诉讼服务中心提质升级,为群众提供“更优、更高、更快、更强”的诉讼服务。
  
  骆建才对创建工作进行动员并提出五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两个导向,扎实抓好创建活动;压实责任,密切配合;认真总结,宣传到位。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又一例! 辱骂执行干警,法院开出千元“罚单”!

下一篇:云南大理:踏实肯干 勤劳双手摘“穷帽”——记乔甸镇孔下村杨丽萍脱贫事迹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